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

讓我們繼續靠信心而活,而不是靠眼見。


【哈巴谷書 2章3節】
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⋯⋯必然臨到。 

<Fresh air>Photo illustration by Caras Ionut


  傑森在休假時去了一趟紐約。一天下午,他和幾個朋友擠進了一台計程車,往帝國大廈去。傑森坐在車子裡,四周看來極其混亂和危險。然而,他到了這座摩天大樓的瞭望台俯瞰市內街道時,卻讓他感到很驚訝,因為他看到的街道都是規劃完善、井然有序的。只是換個觀點,所看到的景象卻有天淵之別!

  哈巴谷也有類似的領悟。當他以有限的眼光來看待生命時,覺得上帝似乎對於罪惡滿盈的社會漠不關心(哈巴谷書1章2-4節)。然而,上帝讓哈巴谷從祂至高的角度來看待事物,讓哈巴谷明白生命並非只是表面所見的那樣。人的作為不能阻撓上帝的旨意2章3節)。

  那些藐視上帝的人,或許現在看似亨通,但最終上帝必要撥亂反正。上帝在一切事上掌權,好讓萬事都朝向祂美好的旨意而邁進。上帝的計畫必然按照祂預定的時日實現3節)。

  我們處於自己生命中的某一點,並不能夠看清楚人生舞台的全貌,唯有上帝能夠做到。

  讓我們繼續靠信心而活,而不是靠眼見。

  從上帝至高的角度來看,萬事皆互相效力,為叫信祂的人得著益處,並榮耀祂的名。


諸天至高掌權者,
永遠崇高有智慧。
我終身在祢手中,
萬事皆在祢掌握。
Ryland

我們一生的年日在主手中;我們的生命由祂看顧。



【轉載引用】靈命日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