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愛,是基督徒當向世人展現的標記。


【約翰一書 4章7節】
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應當彼此相愛,因為愛是從上帝來的。
凡有愛心的,都是由上帝而生,並且認識上帝。 



  位於愛爾蘭西岸的亞蘭群島,以出產美麗的毛衣聞名。他們以羊毛編織各樣精巧的花紋圖案,然後才縫製成衣裳。其中有許多圖案與當地文化、民間傳說有關,而有些則是帶有個人風格。

  在這島上的每個家族,都有自己家族標記的圖案,這猶如家徽的標記都獨樹一幟,甚至有人說,若有捕魚者溺水,可從其毛衣上的圖案輕易地認出身分來。

  使徒約翰的第一封書信裡,描述了上帝的家庭成員所擁有的特定標記。

  在約翰一書3章1節中,他首先確定我們是上帝家中的一員:「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,使我們得稱為上帝的兒女!

  接著,他繼續陳述上帝兒女的標記:「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應當彼此相愛,因為愛是從上帝來的。凡有愛心的,都是由上帝而生,並且認識上帝。」(4章7節)

  因為「愛是從上帝來的」,而愛正是祂的屬性,故此以上帝的愛去愛人,最能反映出天父的心意。

  願我們成為上帝的管道,把愛傳遞出去,因為愛正是我們的一個家族標記。 


天父,請教導我以基督的愛去愛人,
如此人們能在我對他們的關懷裡,看見祢的愛。
願祢的愛推動我、主導我,
讓我能用祢的愛回應生命及他人。

愛是基督徒當向世人展現的標記。


【轉載引用】靈命日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