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

真實的信心將信件投入郵筒後,就放心離開了。

【希伯來書 11章1節】
信…是未見之事的確證。


  真實的信心將信件投入郵筒後,就放心離開了。不信卻偷偷捏住信件的一角,並且對沒有回信感到詫異不已。

  我書桌裡有好幾封寫好的信件擱了好一陣子,因為總是不能確定地址是否正確,或是想再修訂內容,所以到今天還未寄出去。

  除非這些信件投入了郵筒,交給了郵局和郵差,否則他們無論對我或對收件的人都不會產生任何的作用。

  真實的信心也是如此,只要將事情轉手給神,就能鬆手讓神來成全了。

  【詩篇37篇5節】說:「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信靠祂,祂就必成全。神無法成全我們所未曾交託的事。信就是領受並接受神所準備好的禮物。

  或許我們已經相信了,也來到神面前了,也交託了,也安息著等候了;但我們若要得著所有的祝福,仍然缺少一件事,那就是學習接受,並且支取神一切的豐盛。-屬天的日子

  貝森博士年輕時曾寫信給一位為著孩子心力交瘁,憂慮不已的老婦人。

  他在信中說:
   「妳擔憂得太多了。既然妳已經將孩子在禱告中交託給神,妳就應當卸去憂慮因為神命令我們當一無掛慮,並且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』。
   如果我們將我們肩頭上的重擔拋開,這重擔就不能再壓迫我們了。這個原則應該成為我們在禱告上的準繩。
   什麼時候當妳一邊禱告,一邊焦慮,這就說明妳已經失去了信心;但願我們都能學習哈拿的信心,禱告後就能輕鬆地離開,因為重擔已經一勞永逸的卸去了,心中再也不會有悲哀、苦痛、和焦急。



【轉載引用】荒漠甘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