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

向高山舉目,抬頭挺胸,憑信往前!


  走鋼索的人絕不會盯著自己腳下的深谷,而是看著遠方的目標,憑信往前!因為他知道越觀看危險,只會讓自己更陷入危險!

  眼見是信心的阻礙。若因艱難而裹足不前,那艱難將更纏著你不放。

  你若想我好軟弱,那只會使你更軟弱,你若想我不能,那只會讓你無法往前,停止看自己腳下的難處,懷疑就是從撒但來的攻擊!

  你唯一該做的,就是向高山舉目,抬頭挺胸的迎向主所為你鋪好的路程。




【轉載引用】水深之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