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如果你到神那裏去求祂引導,祂必引導你;神常常藉環境引導我們。


【詩篇 78篇72節】
祂‧‧‧‧‧‧用手中的巧妙,引導他們。


  你前面的道路不明顯的時候,你就應當將你的判斷力完全讓位給聖靈,求祂為你封鎖每一扇別的門戶 ─── 只剩下那扇合宜的 ─── 同時,你應當繼續站在你原來的地位上不動,如果你沒有得到清楚的指示,就當把你所在的路徑算為神的旨意‧‧‧‧‧‧

  當你在長廊上行走的時候,你就要看見神行在你前面,封鎖了許多你願意進去的門戶;但是你必須記得:在這些門戶以外,還有一扇,是祂為你的緣故留著不鎖的。

  打開來,走進去,在那裏你要面對面看見一道充滿機會的河流 ─── 比起你在最歡樂的夢中所想像的更闊、更深;並且是直通大海的。 

  神常常藉環境引導我們。

  有時候,前面的道路似乎完全塞住了;但是隔不多久,一件平凡的事情發生了;這件事情,對於別人,也許算不了一回事;但對於信心敏銳的眼睛,卻能示意不少。

  有時候,這樣的事情,竟會反覆遇到好幾次。

  這並不是偶然的事,乃是神在為我們敞開一條當走的路徑來。我們越往前走,所得到的指導也越多;正如坐在一部飛快的夜快車上:火車越近城市,我們所看見的燈光也越多。-梅爾(F, B. Meyer) 

  如果你到神那裏去求祂引導,祂必引導你;但是祂決不會因為要安慰你對祂的不信或半信,便將那張圖表 ─── 祂在你身上的旨意 ─── 拿出來給你看的。
  祂只指導你一條路,如果你高高興興,相相信信地往前行去,祂就要再指導你前面的路徑。-蒲秀納爾(Horace Bushnell)



【轉載引用】荒漠甘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