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
上帝的永恆不變,是我們在世事變幻中的保障。

《靈命日糧》:萬務都有定時

【傳道書 第3章1節】
天下萬務都有定時。




  在60年代,民謠搖滾組合伯茲樂團(The Byrds)唱紅了「轉!轉!轉!」(Turn! Turn! Turn!)
  這首歌,成為當時美國百大流行歌曲榜的第一名,風靡全球。
  聽眾對其歌詞深深著迷,有趣的是,除了最後一句歌詞之外,這首歌所有的歌詞其實都是出自聖經舊約的《傳道書》。

  《傳道書》的作者說:凡事都有定期,天下萬務都有定時。接著他列出了人生的歷程:生與死、得與失、淚水與歡笑、哀慟與歡舞。
 
  我們的生命就像大自然中的季節一樣,不斷地變化,並且任何一個景況都不會長久不變。
  有時候,我們欣然接受生命中的改變;但大部分情況下,我們都不願意轉變,尤其是那些帶來悲傷和失去的轉變。
  即便如此,我們仍然可以為著上帝的永恆不變而感恩。
  
  祂曾透過先知瑪拉基說:「因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。」(瑪拉基書3章6節

  正因為上帝從不改變,我們可以倚靠祂度過生命各個階段的變遷。
  祂隨時隨地與我們同在詩篇46篇1節),
  祂所賜的平安有能力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章7節),
  且祂的愛是我們靈魂的保障羅馬書8章39節)。


上主是我堅固保壘, 
永不動搖之保障; 
上主是我隨時幫助, 
使我脫危難恐慌。
 Luther

 上帝的永恆不變,是我們在世事變幻中的保障。




【轉載引用】基督。耶穌。彌賽亞的羊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esmessiah?fref=n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