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
同在的聖靈

慕安德烈每日靈修 》
God's Best Secrets by Andrew Murray

同在的聖靈


【約翰福音 第十四章1617節】
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,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……
因祂常與你們同在,也要在你們裡面。



  如同聖經上  約翰福音 第15章1~10節  所應許的:
  「凡住在我裡面的,我也要住在你們裡面。」
  「要常住在我的愛裡。」

  我們經常恩想主耶穌的「同在」,在這節經文,耶穌以「同在」做為聖靈的內住與祂工作的詮釋。 

  若你反覆閱讀並思想耶穌如何住在我們裡面,我們又如何住在祂裡面,將會明白其實這一體兩面的真理,乃在乎聖靈的內住。
  所以,我們要確切地抓住聖靈同在的事實,是極為重要的。
  唯一的方法,就是每天來到上帝面前,宣告我們的信心,並重新領受上帝的恩典。
  耶穌已經復活升天,肉身沒有與我們同在,但聖靈保惠師卻可彌補這缺憾,祂每時每刻都可與我們相近相親,耶穌也可透過祂住在我們心裡,那是一種活潑的生命力,有如活水的泉源,不斷流露出耶穌的愛與馨香之氣,只要我們每天花些時間親近祂,祂不單供應我們新鮮的靈糧與能力,讓我們生活有愛,行路有光,更要使我們周圍的人,都得蒙恩澤與好處。

 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,每天的開始,都要謙恭地來到這位三一真神的面前,好好地敬拜祂,讚美祂的聖名,並將自己完全委身給聖靈,並堅心仰賴祂,相信祂要做成一項偉大奇妙的工作,就是耶穌基督要住在我們心中,我們也要每時每刻活在祂面前。




【轉載引用】基督。耶穌。彌賽亞的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