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【說地談天】海上之遊

【提摩太前書 第6張6-8節】
……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,
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采,也不能帶什麼去,
只要有衣有食,就當知足。





【說地】

  一位國王.難得有一次海上之遊,當船出航時,不巧遇上了大風雨。一名士兵因是第一次乘船,所以害怕得又哭又叫。他不停地狂亂哭喊,船上的人幾乎都受不了,而國王也想下令把他關起來。

  這時國王身旁的一位官員說:「不要關他,讓我來處理,我想我可以使他馬上安靜下來。」

  官員隨即命令水手將那位士兵綁起來,丟入海中。可憐的傢伙一被丟下海,更是高聲嘶喊,手腳亂舞;過了幾分鐘,官員才叫人把他拉上船來。
   回到船上後,說也奇怪,那個剛才叫得歇斯底里的士兵,靜靜地待在船艙的一角,半點聲音也沒有。

  國王好奇地問這個官員何以會如此?
  官員答道:「在情況轉為更加惡劣之前,人們很難體會自身是多麼地幸運。


【談天】

  當我們想到的情況還不是最糟時,是否會更加珍惜目前所擁有的?
  不至於一味定睛在失去的事上?比起那些境況比我們更慘的人,我們畢竟還算幸運。

  不要感嘆自己缺少什麼,能夠欣賞自己手裡擁有東西的人,才是聰明人。




【轉載引用】基督。耶穌。彌賽亞的羊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