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

當人們向你訴說心中的恐懼,請與他們分享你的勇氣。


【使徒行傳 28章 15節】
保羅見了他們,就感謝上帝,放心壯膽。 


  普立茲新聞獎得主尤金‧帕特森,曾在1960到1968年間擔任《亞特蘭大憲政報》的編輯。當我看到他的訃聞時,文中有兩件事讓我有很深的感觸。

  首先,帕特森不畏當時反對種族平等的聲浪,多年堅持為公民權利發聲。此外,他還替一個每日專欄主筆,八年如一日,那可是2,922篇報刊專欄!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堅持不懈。

  勇氣與堅持,正是他生命產生影響力的關鍵所在。

  我們從使徒保羅身上也看到相同的特質。使徒行傳13-28章記載他在一次次磨難中所展現的勇氣。

  在坐船到凱撒那裡受審的途中,保羅遇上海難,之後他到了羅馬南部,那裡有許多主內弟兄前去與他見面(使徒行傳28章11-15節)

  路加寫道:「保羅見了他們,就感謝上帝,放心壯膽。(15節)

  接下來的兩年,保羅雖身為囚犯,卻獲准住在自己所租的屋子裡,在那裡「凡來見他的人,他全都接待,放膽傳講上帝國的道,將主耶穌基督的事教導人(30-31節)

  凡跟隨主耶穌的,都可以堅持向人施予和支取勇氣。祂今日可使用我們,好讓我們互相激勵,彼此堅固。


每日提振勇氣,自始至終;
以主所賜力量,堅持前行;
全然信靠耶穌,救主良友,
以祂神聖話語,餵養心靈。
Miles

當人們向你訴說心中的恐懼,請與他們分享你的勇氣。



【轉載引用】靈命日糧

2 則留言:

  1. 求主賜給我勇氣,求主賜給我力量,藉著基督的話語使我的心得著真正的平安、喜樂。願主的國降臨,願主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,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全是你的,真到永遠。阿門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