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

禱告不是關乎『我』,而是關乎神。


  禱告不是表演,也不是試圖控制上帝。

  禱告不是關乎『我』,而是關乎神。 

  禱告是把我們的 恐懼、憂慮、擔心、問題 帶到那位全能者面前。

  禱告的關鍵是:
  不要告訴神我們想要什麼,但要領受我們所需要的;
  不要因有難處才去找神,而要聆聽神的聲音、順服他的帶領;
  不是尋求自己的意思,而是尋求神的旨意。





  上面的話語所引用的來源是今天艾爾莎基督。耶穌。彌賽亞的羊上看到一則短文,心裡有所領受與反省,所以特地轉載與分享。

  就讓我們一起學習吧。

  當放下我執、私念,盡心盡力愛我們的上帝、順服祂、顧念祂。
  相信我們努力成為祂悅納的子女,祂必會善待我們、傾福給我們。

  因為上帝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,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,凡事相信、凡事盼望、凡事謝恩,一無掛慮的來到上帝面前,要知道凡事都有上帝的美意。

  我們以為好的、我們所想要的,不代表神認為最適合我們。
  相信神給我們的安排,都是來自祂對我們愛與旨意,願我們每一位的生命都能蒙上帝悅納與稱許,願我們都能榮耀祂的聖名。


[文]艾爾莎

1 則留言:

  1. 詩篇4:6-8
    有許多人說:誰能指示我們什麼好處?耶和華啊,求你仰起臉來,光照我們。
    你使我心裡快樂,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。
   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,因為獨有你─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。

    箴言 3:5-6
   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。
   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,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