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

別怕,黑暗未曾勝過光。( 2014/07/30 更新*補充引用一篇故事 )


【詩篇  46篇1節】
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
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

各位弟兄姊妹,平安:

  今天,我又如往常一樣,邊吃早餐,一邊瀏覽固定在看的經文相關的粉絲團動態,看著看著‧‧‧‧‧便被一篇文章「華人習俗中的「中元節」又到了,你覺得害怕嗎?別怕,黑暗未曾勝過光。」的標題與引言給吸引了目光,所以,本著好奇心點了進去,是一篇篇幅還不算太短的故事。

  故事看到中途,我開始自省起來。

  雖然我並沒有任何像故事中任一主角所遇到的狀況或問題,但,我的心思意念確實沒有時時刻刻、每分每秒都定睛在主的身上 常為了來自生活面的事務轉移了目光 ),也無法真的做到像保羅一樣,身處在何種境地都能唱歌讚美主,所以,這故事,讓我決定一定要轉載分享。

  透過故事,可以省思審視自己的作為,透過他人的見證與經歷主的過程,讓我們看見主何等地愛我們,何等地奇妙!

  時時都能與主同在,體會主愛,是我們每一天都需要的力量!

上帝憐憫我們的軟弱
上帝明白我們的膽怯
所以
祂告訴過我們

別怕,黑暗未曾勝過光。

主耶穌賜予的「以馬內利」的祝福!
我們千萬要謹記!
  
【使徒行傳 二章21節】
凡呼求主名的,就必得救。

【使徒行傳 四章12節】
除祂以外,別無拯救,
  因為在天下人間,沒有賜下別的名,我們可以靠著得救。


 【故事*延伸閱讀】
 
     篇名:你怕鬼嗎?         作者:吳惠倫

  在一個戲劇排練的場合裏,當時,正逢開演前要進行「灑淨」的行程。初進劇場,我完全在狀況外,就好奇問了句:「那是什麼?」

  全場的人望著我,這時冒了個聲音說:「就是拜拜啦!」


  那位姊妹這時也出了聲:「不用算我。」


  那時我覺得稀奇,我知道基督徒不拜拜,那……她怕不怕呢

  「有暗就有光但是黑暗不能勝過光,所以,我不怕啊!

  她的話說得不經意又肯定,就這樣深深印在我的心上。


上述,僅艾爾莎截取故事某段,並非完整,詳細請參見
相信你會從中得到啟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