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是的,「主的」恩典夠我用!

【哥林多後書 12章9節】
我的恩典夠你用的。



  一天夜晚,當我卸下一日工作的重擔,騎著馬回家時,突然我覺得異常的疲憊,一股莫名的沮喪揪住了我。

  這時,一句聖經的話如閃電般地臨到我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」。

  回家後我查看了原文,發現主是這樣對我說話的:「『我的』恩典夠你用的」;我隨即笑了起來,回答主說:「主阿,我想你的恩典的確夠用」。這次的經歷之後,我才知道亞伯拉罕當初縱聲而笑的意思(創世記17章17節),這樣的大笑令不信顯為荒謬。

  就好像一條小魚深怕喝乾了泰晤士河的水,大河卻回答牠說:「小魚兒,儘管喝吧,我的水是夠你喝的!」

  或像躲在埃及穀倉裡的一隻小老鼠,在七個豐收的年之後,深怕在荒年來臨的時候餓死;這時約瑟就要回答:「小老鼠,儘管吃吧,我的儲糧是夠你吃的!」

  又如一個在山腳仰望高山的人,喃喃自語:「我每年呼吸這麼多的空氣,不知道哪一天會把氧氣耗盡」;這是大地就要回答:「渺小的人阿,盡管吸吧,我的空氣是夠你吸的!」

  呼吸吧!親愛的弟兄們,盡情的呼吸吧!微弱的信心足以將你帶到神那邊,但十足的確信卻能將神帶進你的心中。-司布真



【轉載引用】LOGOS 即時經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