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你們要愛惜光陰,用智慧與外人交往。


《靈命日糧》最佳行銷

【歌羅西書 第4章5節】
你們要愛惜光陰,用智慧與外人交往。 






  有個故事說:從前有個男孩,他為了賣蘋果而上了一列火車。他在火車車廂間行走,一邊叫賣著:「蘋果!您要買蘋果嗎?」然而,他從車頭走到最後一節車廂,卻連一個蘋果也沒有賣出去。

  有位男士看到他的窘境,就將他拉到一旁,要求看一下蘋果。接著,他就拿了個蘋果,走到第一節車廂,當著眾人面前用餐巾把蘋果擦一擦,然後沿著通道一面走,一面吃蘋果,並誇讚這蘋果有多清甜爽口。隨後,他告訴那個男孩再試著叫賣一次。這一次,男孩賣掉了所有的蘋果。差別在哪兒?對那些乘客而言,如今這些蘋果變得吸引人了。

  這個故事提醒我們,一個讓人願意聆聽基督福音的方法,就是使它變得更吸引人,讓人看見這福音怎樣改變了我們的生命。保羅在歌羅西書4章5節裡所說的,就是最好的方法:「你們要愛惜光陰,用智慧與外人交往。」若我們對他人表現出仁慈、愛心和同情心,看到我們的人就會覺得好奇,這將給我們機會,向他們述說上帝賜給他們的奇妙大愛。


親愛的主, 
謝謝祢賜給我們豐盛的救恩, 
求祢幫助我們活出基督的生命, 
使這福音變得更吸引人。

生命奇妙的改變,能吸引人認識那位改變生命的。





【轉載引用】基督。耶穌。彌賽亞的羊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