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
無法推卻的禱告

《信心的支票簿 Faith's check book》
無法推卻的禱告


撒母耳記下 第七章29節
現在求祢賜福與僕人的家,可以永存在你面前。
主耶和華啊,這是祢所應許的。
願祢永遠賜福與僕人的家!


  
  這一節情詞並茂的經文,教導我們兩件事。其一,上帝說話必定算話。其二,把上帝的應許帶到寶座前,當作可以兌現的支票。多麼寶貴哪!可以像大衛那樣,在禱告中用「所以」來求上帝實踐祂的諾言。

  我們不是因為疑惑才來祈禱,我們是因為相信才來祈禱。

  上帝的兒女禱告,不該是半信半疑;我們應該把上帝的應許,當作祈求的根基。我們來到上帝面前說:「求祢照祢所應許的成就。」賜福祢僕人的家,醫治我們的疾病,拯救尚未信主的親友,尋回走迷的羊,堅固那軟弱的肢體。
  主啊,按祢信實的話語,供應糧食及一切所需,祝福我們手中所做的一切工作,特別是在鄰里間讓福音得以廣傳。讓我們的兒女、親人都認識祢,讓救恩的福份流傳久遠,直到萬代,後裔子孫也要對祢忠心到底,守約不渝。喔,主啊,「願祢賜福與你的僕人全家」。



【轉載引用】基督。耶穌。彌賽亞的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