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

祂遲延了我們的禱告,那也是出於祂的美意。

【雅各書 5章17節】
以利亞是與我們性情相同的人。


  我們該為此感謝神!

  以利亞在羅騰樹下向神訴苦的模樣-他的不信和疑惑,他的埋怨和惱怒-不正是我們真實的寫照嗎?

  但是當他和神「接上線」的時候,情況就大大的不同了。

  他雖然是「與我們性情相同的人」,但是他卻能「禱告再禱告」。在雅各書的希臘文原文,以利亞不僅是「懇切禱告」,而且還是在「禱告裡禱告」;他是個禱告再禱告、禱告再禱告的人。

  這就是我們該學的功課:必須持續不間斷的禱告。

  讓我們爬上以利亞所爬過的迦密山頂,領悟這個事例中「信心」和「眼見」兩個比喻的不同。(參讀列王紀上18章)

  那時,需要從天傾下的是大雨;這位曾經命令火自天而降的人,也能同樣的降下大雨。

  他屈身在地,外袍將他全身遮蓋,他的臉伏在兩膝之中;這個動作表明了他拒絕了外在一切的聲響和景象,使自己的聽覺和視覺失去效能,而能專一的面見他的神。

  以利亞對僕人說:「你上去觀看。」他回來後,只簡單的說了一句:「什麼也沒有!」到了這時,換作是我們,會如何呢?我們也許會說:「我早料到了!」然後放棄禱告。

  但以利亞不是這樣,他對僕人說:「你再去觀看。」僕人再次回來報告說:「什麼也沒有!」「你再去。」「什麼也沒有!」

  這樣來來去去重複了七次,終於僕人說:「有如人手那麼大的一小片雲。」以利亞舉手的禱告果然帶來了傾盆大雨;這時,縱然亞哈的馬再快,也快不過雷雨的傾瞬而至。

  這就是「信心」和「眼見」的比喻:信心將自己和神同囚於一室;眼見則跑來跑去,來回不歇的觀望,卻總是一再的鍛羽而歸;信心不停止的「禱告再禱告」,眼見卻帶不回盼望的音訊。

  你知道如何經歷所向披靡的禱告嗎?你只要全然不理會眼見帶來毫無希望的消息。

  要知道永活的神正坐在天上,即使祂遲延了我們的禱告,那也是出於祂的美意。-皮爾森

  神常常按照祂自己的時候來解我們,因為祂的慈愛是永遠常存的;我們如果肯先等候看明神的旨意,我們便不會流落到不及解救的地步;我們也不會帶著羞愧的淚眼走回頭路了。所以讀者阿,我們應當等候,耐心等候神的旨意向我們顯明!-梅爾(F.B.Meyer)



上帝的安靜不是默許,上帝的緘默也不是縱容。
祂在安靜觀看,最合宜的時刻,實施拯救。




【轉載引用】荒漠甘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