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

[禱告的起點]神說過的話!神的話既已說出口,祂就永不失約!

【創世記 32章9、11節】
雅各說:
「耶和華我祖亞伯拉罕的神,我父親以撒的神阿,
你曾對我說,回你本地,到你親族那裡去,我要善待你。
......求你救我。」

【馬太福音 9章29節】
照著你們的信,給你們成就了吧!



  【創世記 32章9、11節】雅各所說的這個禱告中,有許多寶貴的原則值得我們細細品味。

  當我們在鍛鍊的爐火中被主焚燒煉淨,當我們為憂傷所困之時,這個禱告能成為我們禱告的模型,並成為我們禱告的翻版。

  雅各以神所說過的話作為他禱告的起點:「你曾…說」。他這樣連番兩次提醒神(9, 12節),使他能將神緊緊抓住!

  神把祂自己放在祂所說過的話語中,使我們伸手可及;什麼時候我們以祂說過的應許向祂禱告:「你曾說」,祂就不能對我們的要求說不。祂必須對祂所說過的負責。

  若希律對他的誓言尚且如此認真<註>,何況是我們信實的神呢?

  們的禱告,需要在神的應許上站的住腳;因為站在堅固根基上的叩門,神必定會為我們開門。-實用禱告生活

  主耶穌所樂意聽見的禱告,是具體而明確的禱告;祂盼望我們為著一項專特的事情,向祂恆切代求。

  每一個到神面前來的人,祂總是會問他們一個問題:「要我為你作什麼?」

  若你要得到主清楚、確實的回應,那你就需要有清楚、確實的求問。

  漫無目標的禱告,得不到主任何的明確的回應。你需要在禱告的支票上填上確實的數字,屬天的銀行看見了耶穌的聖名,就要如數的兌現。因此,你需要照著你真實所需的,放膽的神禱告祈求。-選


  <註>此處指馬太福音14章希律守住他對希羅底的女兒的起誓,施浸者約翰因此受害。

英國業餘攝影師Martin Patten


  「透徹禱告」,是指持續禱告,直到擁有充足的確信。

  禱告直到有確切把握,知道神已經垂聽,知道祂已經悅納;禱告到雖然事情尚未成就,卻能滿心歡喜的知道已經得著。

  我們需要記住,世上沒有任何的阻攔能使神的話語失效,只要我們單單信靠祂堅定在天、歷久彌新的話語,而非寄望於這刻變時翻的世界。

  神要使我們不憑外在環境的印證來信靠祂的話,然後祂就能夠「照著你們的信,給你們成就了吧」!

  祂的話已經說出口了!祂既已說:「我絕不撇下你。」(希伯來書13章5節)這話就必然實現;因為神永不失約。(哥林多後書1章20節)-安德生




【轉載引用】荒漠甘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