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這片小天地】

【關於 ❤ Shalom ❤ God bless us ❤ 這片小天地】
很高興能多個優秀的平台,得以專門分享上帝的話語。
不單單是主內弟兄姊妹,更希望每一位來訪的朋友
能藉由艾爾莎所書寫的文字,又或者我自己看過覺得特別有感動近一步整理後的轉載文章,
在在都能夠得到一些啟示,從中得到主耶穌特別量給你的安慰與力量!
希望透過這樣的分享能夠將福音廣傳好讓我們都能一切榮耀歸給神!
願祂與我們眾人同在!願主的榮光充滿遍地!阿們!

【數算主恩】

【數算主恩】

當你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當你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主的作為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,樣樣都要數,必能叫你驚訝主奇妙看顧。

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
【葡萄樹與枝子】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。

《慕安德烈每日靈修
God's Best Secrets by Andrew Murray
葡萄樹與枝子

【約翰福音 第十五章5節】
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;
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果子。
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什麼。

  



  在這節經文中,我們看到何謂新生命,何謂上帝應許門徒的聖靈工作,這也清楚反映什麼是信心的生活。

  我們不能靠自己,必須完全且永遠倚靠為我們而死,使我們得自由的主耶穌。每一天都是我們的「倚靠日」。我時刻需要祢,親愛恩主,無人似祢柔聲,使我安舒。我需要祢,需要祢,每時刻需要祢!求主現在施恩惠,我來就祢。倚靠全能的上帝,就能得到最大的力量。


1.「不結果子的。」「結果子更多。」「叫你們的果子常存。」(約十五:2816)
  信心生活的目的之一,就是多結果子,榮耀天父。

2.「修理乾淨。」
 上帝的話活潑有功效,有如兩刃的利劍,可以修理乾淨我們的靈性雜渣。

3.「常在我裡面。」
  親密的、不中斷的溝通團契。

4.「我也常在你們裡面。」
  藉著聖靈,耶穌內住心中。

5.「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做什麼。」
  極度的謙卑,承認自己一無所能,只有完全的仰賴耶穌。

6.「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。」「若遵守我的命令,就常在我的愛裡。」「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,就是我的朋友了。」
  絕對的順服。

7.「我的話若常在你們裡面,凡你們所願意的,祈求就給你們成就。」
  信心的寬廣面,上帝無限量的供應。

8.「這些事要成就在你們身上。」
  禱告得蒙應允,不打折扣。

9.「我愛你們,正如同我父愛我一樣,你要住在我的愛裡。」
  這是一種常活在主愛裡的信心生活。

10.「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,是要叫我的喜樂,存在你們心裡,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」
  有滿足喜樂的生活。

11.「我給你們一個命令,就是要彼此相愛,像我愛你們一樣。」
  這新命令藉著在我們心中的主愛,得以成就。

12.「我分派你們去結果子,叫你們的果子常存,使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向父求什麼,祂就賜給你們。」
  耶穌的名。





  這是何等奇妙偉大!

  這就是那穌所應許的信心生活,藉著聖靈的內住,得以成為可能。這是信徒迫切需要的真理信息,但遺憾的是,這在教會是多麼缺乏,但願弟兄姐妹都能存著一顆單純的信心,與絕對順服的心,讓主的應許,成就在我們身上。




【轉載引用】基督。耶穌。彌賽亞的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